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新光營業員證券開戶》 2023最佳高股息股票-豐泰

最新存股標的

2024新光營業員證券開戶》 2023最佳高股息股票-豐泰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新光營業員證券開戶》 2023最佳高股息股票-豐泰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024新光營業員證券開戶》 2023最佳高股息股票-豐泰

2024新光營業員證券開戶》 2023最佳高股息股票-豐泰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新光營業員證券開戶》 2023最佳高股息股票-豐泰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新光營業員證券開戶》 2023最佳高股息股票-豐泰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2024新光營業員證券開戶》 2023最佳高股息股票-豐泰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新光營業員證券開戶》 2023最佳高股息股票-豐泰

2024新光營業員證券開戶》 2023最佳高股息股票-豐泰

 

【2023】hpc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緯創新光證券更願意將投資視為一種智慧的實踐。我們相信,資本的運用不僅僅是獲取利益,更是實現夢想、塑造未來的工具。我們提供的定期定額投資服務,就是以時間為盟友,以複利為助手,讓您的每一分投入都為您創造持久且穩定的價值。【2023】高效運算概念股精選-雙鴻

想要立足於不確定的金融市場,需要的不只是勇氣,還有智慧與策略。選擇新光證券,我們會用我們的專業與經驗,助您明瞭投資之道,引領您在投資的海洋中穩健前行。讓我們一起搭上智慧投資的風帆,迎風破浪,把握屬於您的未來。5gai概念股精選-群電

心海彼岸,椰林蒼蒼,初畫的梅,三角妝。袖手一揮,鋪紅我的天涯,將記憶的煙水點亮。癡癡的,一定要把自己的棲居,詩意地定格在三角梅花樹下。無關財富與奢華,是內心的一處寧靜,是身于草木,心在云水的雅致,是穿行花間不染塵灰的輕靈,是明艷艷盛開在心的梅苑。為你而開,與之共度,不枉如畫歲月,不負繁華流年。 三角梅是海口搖動的春景,帶給人無限的遐思;三角梅是情人眼里的朦朧,帶著熱情,戲說人生;三角梅是我落筆時的驚喜,在煙雨迷蒙中力透厚重;三角梅也曾是我獨守的一豆燭火,明媚傾城。總之,一枝一葉總關情,一花一蕾總系心,沒有三角梅,海角也寂寞,天涯也無趣。 三角梅,海口初見,含苞綻蕊露滴落,風吟花,月滿天,蜂飛蝶舞醉世間。美的東西總是與文明同在的,美麗的三角梅有一個美麗的背景,那就是騎樓。一條老街,一棟騎樓,一首老歌,無不鐫刻著先人走來的痕跡及一座城市的精神源頭。 三角梅在樓上樓下,伸枝展葉,花開甚好,透過三角梅看海口老街上的騎樓,沉睡的古雅就會被三角梅喚醒,古老的騎樓會在三角梅隨風搖曳的召喚里生機盎然起來。 穿梭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自己仿佛是一粒微不足道的輕塵,輕易地就被風吹起飄回騎樓時代的歲月,忘記了自己從何處來,要向何處去。 當你雙目注視它時,它說它是上世紀初那些從南洋歸來的華僑所建,主人們承襲了南洋建筑的風格,所建之樓也增添了一些雅氣十足的雕塑,兼并一些洋派的裝飾,巴洛克韻味濃厚。騎樓樓層都不太高,大多為兩三層,其中一些騎樓的憑欄及門窗處的雕花均猶在,甚至還保存著先前的商號。有些門臉雖然都翻新過,但穿過時光,還是能看到歲月之駁痕。即便如此,幢幢騎樓,依然在三角梅里光華閃耀。 三角梅,在海口,像春天的太陽,溫暖而浩大地衍生著。懂得不張揚,不喧嘩,將自己收斂成一朵曼妙的花葉,靜靜盛放在海南深處,盛放在紅塵彼岸。懂得無聲無息地穿行于風塵俗世,它將夢想,用葉的重重疊疊來踐行,讓其心靈生出幽邃空間,讓花在自己的靈魂深處自由舞蹈,任由他人一看再看,依然千看不厭,耐人尋味。 喜歡古典,喜歡懷舊的我,常常去騎樓老街逛逛,這條街也經常展示著漢服與唐裝。隨便走進一家咖啡廳,坐下來,一杯自在的咖啡,捧在手。在古色古香中,看那些美妹,穿唐裝,著漢服,詩一樣走來,夢一樣溜過,恍惚中的自己,仿佛又被穿越了一回。窗外,株株三角梅,花枝亂顫;窗下,陽光向暖,輕撫我面。我的目光游走,靜靜地閱讀,我喜歡老街的舊顏色,喜歡安靜,喜歡老街過去的故事。西洋風情的老街,雖滄桑,但接近原生態,更有歷史的質感。每一條老街都人潮涌動,它的夜,更迷離。 從騎樓老街可以看到海口過去的輝煌年代,海口是海南人的根脈所系,規模較大的騎樓群落,蘊藏與保留了幾乎所有的生活元素,醇厚的煙火味,三角梅般的草根水木味,非常接地氣。一切都讓人感覺舒心與踏實。 海口的時光,三角梅的歲月,不只艷陽高照。雨來,打濕的三角梅,在雨中晶瑩著,剔透著,也鮮艷著。清香自不同,混著泥土,夾雜潮濕,那種花葉木香,讓人忍不住想要深呼吸,好希望雨再下大點,下久些,好好洗洗這個鉛灰的世界;好希望三角梅再多些,好好明媚灰暗的天空。有三角梅的下雨天,好想再淋一遍。 三角梅,你的魂,總有著故土情結,攜著山水味,帶著草木氣。明為去海口,看三角梅,實則到海南,疏解心愁。還是海南的海口與海島安靜,沒有那么多的紛紛擾擾,名名利利。 看海口,也看那些三角梅,獨自綻放,獨自冷暖。以荼蘼的姿態,作最后的驚鴻;以絕世的穿行,作最美麗的牽引。你開在眼前,如詩,流連了時光,心染沉香,沉浮何懼。 一個國家的復興,必須要復興他的文化;一個民族的復興,必須要復興他的精神;一個城市的復興,必須復興他的靈魂。 徜徉在海口縱橫交錯的古老街巷里,腳步丈量的,都不是傳說,而是鮮活的歷史,是一段活生生的生。這些街巷的人們,用自己對生活固有的熱愛與憧憬,把一個幾百年來的古建筑,古民居,古巷弄,精心地保存下來,讓自己的家園以古樸的形式靈動著。在保存自己傳統文化的同時,又恰當地添加了現代文明的因子,既滿足了來客們探密的需求,又殷實了自己的生活。他們,是海口的精靈,亦是海口美麗的三角梅。 騎樓的陽臺上,老街的街道邊,古建筑的樓腳下,隨處可見風姿綽約的三角梅。它們或攀爬,或瘋長,它們未經打理,無所顧忌,肆意地鋪陳著自己的紅與綠。殊不知,這古建筑上的綠,古舊中翻著新意;那些紅,渲染著古建筑的暗淡。這種配搭與自然裝綴,成了海口的經典。古海口的縮影,被三角梅描摹得風云婉轉。 一支瘦筆,寫不盡海南的燕鶯呢喃;筆下梅開,開不完海口的風情萬千。回首海口,一枝記憶很深的三角梅,就在它的葉子全都干枯凋落,一片不留時,花兒卻照樣開得如火如荼。如果說身體是沉重的,那么靈魂卻可以飽滿成輕盈的顆粒,附著在枯黑的老枝上,重新吐出新蕊。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朋友圈旅游文案 1、短暫的旅行結束了,最開心的事能與家人一起游玩,愿所有的事都有美好的結局,這段旅程我將永遠銘記于心! 2、當一場旅行結束,心中就開始期待著下一次的旅程,一次次的旅途成為記憶留在心里,多少美好的風景,多少次悸動的心情。 3、十天的太行山旅行終于在依依不舍中結束了,在林州太行山的這段時間,感受到了祖國大好河山的美輪美奐。 4、結束了為時九天的大西北旅行!感謝畢業的各位伙伴,祝大家前程似錦! 5、這是一次倉促的旅行,是第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青春無敵,嘻嘻!還是選擇了在飛游上預定行程,因為信任!整個行程下來,還是很滿意的!景色,美,最喜歡的就是玉龍雪山和洱海了!很治愈系的美景,束河古鎮也很舒服很安逸! 6、至今日此時,為期11天的“藏地時光”之旅累且愉快地結束了。此行,既是一次觀光旅行,又是一次心靈修行。 7、一周的外出旅游結束了,已經回家。祝大家出去玩時,也一切順利。高高興興出游去,平平安安回家來! 8、一家三口,云南之旅即將結束 心情愉悅,收貨頗多,視覺飽滿 祝福我的家永遠幸福,平平安安。 9、這次去云南玩的很開心,每個景點都有充足的時間玩,住宿很好,出游坐的車也很好,都很干凈衛生。導游很有耐心,很細心照顧,感覺很暖心。行程中都沒有強制消費,挺好的,值得表揚,贊贊贊~ 10、很滿意的一趟旅程,除了有點曬,還是度過了一個很悠閑舒服的假期。 11、云南很美,見識了麗江古城的繁華,玉龍雪山的神秘,大理洱海的平靜,香格里拉的廣闊……云南景色如畫,唯美,靜謐。在這里,人會變得悠閑,就像時間都變慢了一樣。云南這個城市有機會還要再來,是個放松自己,放慢腳步的好去處。 12、云南六天五夜的旅行結束,大家雖然很累,但很開心。 13、云南的景色很美,少數民族也熱情,而且他們在外面工作的全都會說普通話哦,來這里從新認識了少數民族風土人情,非常不錯。我們是全國散拼,全程接送機搞的也非常好,不用等待,每個部分無縫銜接。總體來說云南的旅游現在治理的蠻正規的,我體驗感還不錯。 14、離開喀納斯,冰雪行程就要結束啦,意猶未盡的感覺。 15、短暫的旅行結束了,收獲滿滿,滿載而歸。 16、非常愉快的上海之旅,有好朋友接待就是不一樣,我們在江邊喝酒吹風,一切都棒棒噠! 17、說走就走的旅行結束了,有些看開了,有些還是看不開,人生處處是大坑,別人說什么都不能體會到你的切膚之痛,負面情緒需要慢慢緩釋或者想開了作出決斷。 18、紅塵還未看完,何來看破紅塵!這次旅行讓我更加熱愛生活了!旅行結束后,回去要更加努力,才有能力做自己想做的事! 19、一家人西雙版納之旅,非常開心。 20、去過很多海島,塞班的海景真是無敵美,塞班島不大,租車南北環島也不過三個小時,所以每天的行程都很舒適,中午還可以回賓館午休一會兒。這次住的格蘭維羅度假村位于塞班島中心,對面就是DFS免稅店,除了房間設施有些簡陋,其它的都超級滿意。 21、雖然旅行結束了,但是我們的人生依然還在路上。 22、青島之旅,告一段落。 祝:當地人民日子越過越好!游客們收獲多多、健康愉快! 23、個人覺得三亞這個地方很適合休閑放松,因為天空很藍,海景很美,在海邊看著潮起潮落,一望無際的海,心情也會變的很好,純玩的跟團游,很滿意,很開心。 24、旅行結束了,但心仿佛還在天空上飄著,喜歡這次的唯美回憶,期盼下一次旅行能早點出發。 25、三亞超美,不管大街上還是景區里,都是生機滿滿的綠色,現在十二月,三亞還可以穿裙子,早晚加個外套就行,超暖和,也不會很熱,難怪那么多人過來過冬,太舒服了! 26、洱海超級美,是用相機拍不出來的,只能用心去記住,此次旅行的體驗也不是可以用言語可以描述出來,只有切身體驗,才知道其中的樂趣跟美好。 27、最開心的事情,就是一家人一起去旅行,哪怕不是很遠,都會讓人興奮一整天! 28、愉快的旅行就是我們活著的意義! 活著需要愉快的心情! 活著需要快樂的旅行。 29、從塞班回來了,翻看照片發現自己的笑容如此快樂,我很難說還會再去塞班,但無論如何我都會深深珍藏這美好的記憶,感謝此次旅程為我們盡心服務的工作人員,是您們的付出,才能讓我們玩的這么盡興。比心! 30、結束了我的第22次新疆旅行,雖然不是很完美,但也無悔。所有的經歷,都是屬于我自己的回憶。 描寫旅游結束心情文案 1、故宮雄偉壯麗,不愧為世界上最大的皇宮建筑群,是去北京旅游的必到打卡點。網上預訂的電子票非常方便,雖然到故宮的游客非常多,但身份證一刷就能識別成功,非常方便,入場速度比想象中要快得多。如果游玩時間允許,建議在里面呆上一天,要走的地方太多了,值得細細去聽去品味。 2、挺完美的一次旅游,除去中間坐車時間較長,麗江和大理的風景還是挺美的,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云南。 3、雖然旅行結束了,但是我們的人生依然還在路上,為自己加油,期待下一次與更美的風景相遇。 4、這次旅行收獲很大,顛覆了我對云南旅游的看法,吃得好,睡的好,景點安排到位,特別是當地產的水果,炒雞好吃,又便宜滿足了我吃貨的味蕾,云南米線也一定要去吃的,橋香園和建新園的都嘗了一下,確實不錯,還有什么小鍋米線,哈哈,麗江去自己去買了點牦牛肉,還去吃了臘排骨火鍋,對于一個吃貨來講真的是非常滿足了。 5、塞班很美,空氣清新,天藍水清,現在感覺玩什么都沒有比旅行更開心的事情了,旅行的時候,可以忘記很多事情,不用去管電話,不用去管工作,只要享受就夠了。 我是比較喜歡什么事情都有人幫我安排好,不用我操心就很好。 6、蜈支島好漂亮啊,各種海玩包羅萬象,還有空中飛人……天藍水清……非常適合拍婚紗照,島上到處都是拍婚紗照的新人們!坐環島車游一圈也是收獲滿滿哦! 7、青海甘肅敦煌大環線第一天行程結束,曬曬一天的旅程。 8、結束了我的第22次新疆旅行,雖然不是很完美,但也無悔。所有的經歷,都是屬于我自己的回憶。 9、有朋友在的城市真好,一點也不覺得陌生,昆明之旅真開心。 10、我們是潛水愛好者,去塞班的目標是為了世界第二的洞穴潛水點藍洞。水池內能透出寶藍色的光澤,簡直太壯觀了,仿佛時間可以停滯,伴著無垠的藍天和大海,將人生最難忘的一刻定格在心底。 11、愉快的壩上草原之旅結束了,推薦大家來塞罕壩森林公園,這里是天然氧吧哦。 12、海南三亞風景很好,天藍海清空氣好。亞龍灣森林公園值得一看,蜈支洲島風景很好,玩了潛水,水質真是超級好,可以看到小魚游來游去,整體行程安排合理,服務很好。 13、云南真的要來,景色太美了,短時間是不能把云南的美盡收眼底的,而且云南的一年四季景色都是不同的,下次還會再來。 14、塞班值得一去,感受太平洋小島的寧靜,基本不用倒時差,地接也很負責沒有額外的消費,都是明碼實價童叟無欺,不像國內的一些地方自由行還帶購物,不過吃的不算便宜。去塞班一定要玩水上摩托艇,拖傘,飛魚,深潛,租車自駕一次啊! 15、早安!結束旅行假期,該去搬磚了。 16、行程結束了,美景是看不完的。 17、一家三口,云南之旅即將結束 心情愉悅,收貨頗多,視覺飽滿 祝福我的家永遠幸福,平平安安。 18、想去開飛機,跳傘,聽說塞班和關島有,但是關島要美簽 。 辦美簽太麻煩了。 所以決定去塞班,我們的開飛機和跳傘安排的早餐,天氣很好,看下面很清楚,跳傘太刺激了。有點后怕的感覺。 19、云南真的很美,玩下來不累,心情舒暢、舒適,洱海湖畔,古城的歷史文化,玉龍雪山的森林、湖水,少數民族的熱情好客。很多很多的美好感受,食宿也是很不錯的。總體來說非常的滿意下次還會來。 20、云南的風景令人神往,來了果然沒有失望!行程安排得很合理,每天都不會很累,因為云南景點之間互相相隔距離大,所以一天長途一天短途的行程給了游客緩沖和很好的調節。 21、結束了十多天的旅行,感覺比上班還累,但是心里是幸福滿滿滴! 22、塞班真的好漂亮,去了幾天根本舍不得回來,這次真正的體驗到了塞班藍,空氣清新,天藍海清,白天可以出去游玩,晚上可以去看星星,塞班的悅泰的海鮮餐很好吃,推薦去嘗一下。 23、北京迎來初雪了,早上一起床,老媽就說外面都變白啦。朦朦朧朧臨時起意打算來故宮拍雪景,買票的時候已經是九點十點多了,墨跡到十一點多到故宮,當天八萬票已經賣光啦~還是很幸運的~ 24、完美浪漫的度假勝地,塞班的海很有特色,號稱七色海,我數出來了五種顏色。海灘也很好。體驗了很多項目 越野摩托 跳藍洞 軍艦浮潛 拖傘 香蕉船等等,玩得很開心 。 25、我的蘇州之行,同里古鎮!開心之旅! 26、塞班真的好美。 潛水,環島自駕各種不能錯過的美景,行程安排的不錯,也不存在強制消費情況。無敵海景,很多體驗項目。休閑旅游的好去處。就是班機比較折騰,來回都是夜里走。整體感受超預期!一定要再去一次。 27、一開始怕時間不夠玩。其實夠了。該玩的都完了。除了跳傘其他基本上都完了,跳傘還是不夠勇氣。以后有機會再去嘗試下。滿意。 28、這一次的臺灣之旅玩的超級開心!去了我一直想去的墾丁,來了次深度游吃各種美食,體驗各種好玩的項目。 29、基本云南的經典景點都去了,還特別贈送了好幾個表演,特別是麗水金沙,大震撼了,非常的精彩,推薦大家去麗江一定要看看這個演出。 30、清明小長假即將到來,讓我們趁著大好春光,去方特享受一場溫馨愉悅的歡樂之旅。 旅游的文案朋友圈 1、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2、旅行的意義不在于瀏覽風景,而是到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放空自己,感受享受孤獨! 3、我從不隨意鬧情緒,因為深知沒人會哄我。 4、想呼吸著每座城市的空氣,想感受著每座城市的人兒,想看著每座城市的風景。 5、抵達陌生的城市,就當作是一場冒險。即使屬于自己的時間再少,只要心情調到了旅行的模式,就可以感受到快樂。 6、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去的遠方,無論有多難,無論有多遠。 7、總有一天,我會丟下我所有的疲倦和理想,帶著我的相機和電腦,遠離繁華,走向空曠。 8、一個真正的旅行家必是一個流浪者,經歷者流浪者的快樂誘惑和探險意志。旅行必須流浪式,否則便不成其為旅行。 9、在一個陌生的城鎮獨自醒來是世界上最愉快的感覺之一。 10、愛來過,也走過,癡過也恨過,傷過才會懂,一切皆是錯。 11、要么讀書要么旅行,靈魂和身體,必須有一個在路上。 12、走過的路不多也不少,接觸的人事不多也不少,能真心付出的越來越少,還是自己一個人活著,一個人睡覺,一個人旅行吧 13、一顆說走就走的心,一個會拍照的情侶,一段甜蜜的旅程。 14、我相信旅行可以有很多次,而愛人,卻只有唯一的一個。 15、一個人的旅行,在路上遇見最真實的自己。 16、用指南針過你的生活,而不是時鐘。 17、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18、時代依舊負重前行,而你我已凌波微步。 19、你的快樂不缺觀眾,也愿你的無邪有人懂。 20、很多事情就像是旅行一樣,當你做出決定并邁出第一步的時候,最困難的那部分其實就已經完成了。 21、選擇一個欣賞你的人,而不是需要自己去討好的人。 22、我漸漸迷失旅途,可未曾有人途中相助。 23、身未動,心已遠。 24、每一次的旅行,我都可以自己走,自己照顧自己。 25、走到外面,看過世界之大,就不會再執著于某些無謂的東西,旅游讓人變得豁達,旅游是自我改進的最好方式。 26、太偏執的感情和太強烈的悲喜都是執念,正是因為放不下才有了那么多苦痛。 27、旅行要學會隨遇而安,淡然一點,走走停停。 28、旅行就要選擇與你步伐一致的人同行,如果沒有,那就一個人。 29、一個背包,幾本書,所有喜歡的歌,一張單程車票,一顆瀟灑的心。 30、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會以為這就是世界。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花無百日紅,人難百年壽。 光陰的軟刷子,隨風奔跑,先把母親刷舊。有一種叫“病”,又不是病的“衰老”,已經不斷突襲她的肉體,甚至精神世界。我知道這是正常的規律,但我始終不愿接受這個殘酷的現實。但一轉念,倘若歲月不設置這些碾,一點點研磨,又怎能把人變沒了呢?這是光陰最拿手的魔術。 陪小,是伴著一個春日,聽盡雛燕呢喃,看盡花枝舒放;陪老,是伴著一個冬日,聽盡寒風折枝,看盡枯葉歸根。成長與消逝,天地兩重,心境迥然。 不過,陪老是最能打磨性情的。它讓人提早步入自己的老年,窺見一些生命的真相,學會順從、學會珍惜、學會感恩,欣賞光陰的藝術,感受生命的優雅。 推著母親看隋唐山色、麗景夕照和文峰倩影,吹龍門橋上的清風,眺洛浦伊堤的明月。到開元湖去閑坐,到定鼎門去發呆。 那一日,樹林里,我撿一枝女貞子給母親,她面露喜色,兩指輕輕捻動,上面的陽光也波紋似的漾了漾。我說,老媽你看女貞果像什么呢?她囁嚅著,像葡萄,結得很密實。我點頭說,我看像一個個彎月亮,還像小寶寶的胖腳丫,母親笑了。又給母親一束狗尾草,她編了個小兔子,惟妙惟肖…… 這一幕,像極了兒時,母親放我于田間地頭,她下地干活,我拴在她的視野之內。她一會兒喊喊,一會兒直起腰瞇起眼望望我,一會兒捉只螞蚱給我,一會摘朵蜜蜜罐給我……而今,我們卻顛倒過來。只要我扭頭,母親在那里,世界就很安穩。 那一日,我們遇見一大片金銀花。金黃的花朵,被光影澆洗著,蝶翼似的輕盈而透亮。像一群被寵愛的小姑娘,風撓著他們的癢癢,似乎能聽到咯咯的甜笑。 我指給母親看,把我的想象說給她聽。她說,小花多輕松自在,它們也許不知什么叫難受。我笑說,它們的腳種在地下,不得挪動半步,而我們四處游走,比它們更自由些。 那一日,在伊河邊的棧道上,我們目睹夕陽。太陽先是紅著臉,掛在霧蒙蒙的幕布上,母親說像一塊金黃的烙餅,我說像面沉默的鼓。之后,它掉落深淵,身后浮起一條金色的魚,隨之這條魚也慢慢地游入空茫的黑夜。燈火次第在對岸點亮,月亮獨步中天。 一陣南風推送清涼,如醇酒灌醉了我們。風在蘆葦的手指上,一路向北,朝我們推過來,浩浩蕩蕩,像齊刷刷的致敬,向著我,向著我的母親。我面向它們,微笑著回禮。 推著母親,踩著一地碎銀,向著家的方向,突然想起一句名言,“世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就是在認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熱愛生活”。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AA0411RI115EF15EF

 


2023高端證券開戶推薦》 【2023】ai5g概念股精選-雙鴻2023新光證券開戶優惠》 1217愛之味2023存股名單 2023國巨定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arrow
arrow

    s66yww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